獨家影像

2014年3月18日

有張桌子,果然不一樣

那天,跑去學姐住的大樓唱歌,因為那社區有專屬的KTV設備(也太高級了)。
但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晚了,第一時段被人佔去,索性在旁邊的視聽室等等。



這大樓的視聽室很特別,有一面是完整的落地鏡。
想說換了Z1 Compact,這可是個測試相機性能的最佳時機啊!!
於是,我對著鏡子玩起自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恩...果然不怎麼樣。本身就不高,再加上天生下盤比較寬,照起來也不怎麼好看。
望了望旁邊的桌子,想說試試看其他的POSE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噢,感覺不太一樣了,身體有拉長的感覺。
然後,再來個網拍Model最愛的翹腳坐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下根本Model了(?)然後又嘗試了側身拍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身材可是連續三年每天跑步的成果呀!至少今日的我能夠拍出這模樣,已心滿意足了!

然後,也終於了解,為何那些網拍Model總喜歡倚靠著桌椅拍攝,或是側身拍攝了。
(當然我不否認身材好+高佻是第一要素啦...)




事實證明照片是會騙人的,正如同自己今日對鏡子的測試成果。
如此樣貌歸功於父母賜予的完美五官、還有這Z1C機皇,以及這面落地鏡子。
更重要的是,這些年來堅定不移決心瘦下來的自己。
回到寢室整理照片,室友喵到也嚇了一跳:
「幹!這沙小!你怎麼看起來好像有180幾公分!」
不,我還是原來的我,只不過是照片塑造了這暫時的美好罷了。

最後獻醜了,敝人的三連作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這裡,我也鼓勵那些想要瘦身的朋友,只要有耐心,每天都作適量運動,並控制飲食,
只要半年,你也可以擁有Model般的Slim身材。
完全不需要花錢去參加什麼瘦身班、減肥課程。重點在於你的內心是否堅定罷了。


回頭檢視當年的自己,就知道胖跟瘦拍起來的極端差異了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是不堪回首阿!因此這幾年來,我仍逼著自己每天都適量運動,絕對不能胖回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一起交流!留言時,請注意您的禮儀。